登录 | 注册

延边州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州供销合作社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延边州供销社政府信息公开培训工作方案

  延边州供销社政府信息公开培训工作方案

 为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程序,使州供销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步入制度化轨道,提升全体机关人员政务公开工作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结合实际,制定本培训工作方案。

一、培训内容

1、《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2、2020年全州政务公开重点任务分工方案

3、各处室政府信息公开责任分工

二、培训对象

全体机关干部。

三、时间地点

时间:9月10日下午1:30-2:30

四、工作要求

1、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推行政府信息公开,既是实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客观要求,也是打造“透明、廉洁、高效”政府的具体措施。全体机关干部要充分认清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州政府的具体要求上来,要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列入各单位重要议事日程,作为重要工作内容抓好贯彻落实。

2、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各处室要结合本处室实际,及时对所属业务进行信息公开,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扎实推进。

3、完善措施,健全制度。要不断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措施,通过多种行之有效的方式和途径,及时向社会公开本单位需要公开的政府信息;既要准确及时向社会公开必须公开的政府信息,又要严格把关,防止泄密事件的发生。

   

  

  

  延边州供销社

  2020年8月2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