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2014年延边州人防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5-03-26    点击数:
 2014年延边州人防办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有关规定,编制年度报告。全文包括:基本工作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行政复议和诉讼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情况以及主要问题喝改进措施。

州人防办政务公开工作由综合处负责,联系电话:0433-6055010;传真:0433-2818499;邮编:133000;地址:延吉市天池路2739号;E-mail:ybzrfdt@sina.com

一、基本工作情况

州人防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研究制订了《延边州人民防空办公室政府信息网上公开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并指派专人负责信息公开工作,做到了政务信息公开及时有效。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公开的数量

2014年通过延边州人民政府网站、延边州人防办网站、吉林省人防网、中国人防网等载体公开信息182条,其中通过州政府信息公开网公开12条,通过延边州人防网公开28条,通过其他载体公开信息65条。

(二)公开的内容

主要公开了国家、省、州制定的人防政策性文件、地方性法规以及近期工作动态类信息。

(三)公开的形式

均以网上公开的形式发布政府信息。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本部门未发生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四、行政复议和诉讼情况

本部门未发生行政复议和诉讼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情况

本部门未发生政府信息公开收费情况

六、2015年主要工作安排

今年,我们会进一步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力度,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加大政府网信息报送力度,及时更新信息,确保信息时效性。规范政府信息发布格式,确保发布信息时间、文号准确,避免信息发布时间提前于政府文件发布日期和自编文号等操作不当现象发生。把推进政务公开与落实首问责任制、责任追究制、限时办结制等制度结合起来,并把制度落实情况作为政务公开的重要内容全面公开。

 

                               延边州人防办

                              2015年3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