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延边州人防办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8-01-01    点击数:
 延边州人防办2017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一、基本工作情况

2017年,州人防办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州关于信息公开工作的各项部署,在军地双重领导下,从人防的工作实际出发,增强主动公开意识,拓宽公开内容和公开渠道,准确把握军地涉密内容,积极推进人防工程、应急指挥和准军事化等信息公开,取得了积极成效。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公开的数量。

2017年州人防办通过延边州人民政府网站、延边州人防办网站、延边信息等载体公开信息28条,其中,通过州政府信息公开网公开6条,通过其它载体公开信息22条。

(二)公开的内容。

主要公开了国家、省、州制定的非涉密性人防政策性文件,人防工程监督管理规定,处室职能以及近期工作动态类信息。

(三)公开的形式。

主要通过网上公开、新闻媒体公开和发布传单的形式公开发布了政府信息。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本部门未发生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四、行政复议和诉讼情况

本部门未发生行政复议和诉讼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情况

本部门未发生政府信息公开收费情况。

六、2018年主要工作安排

2018年,州人防办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做好信息公开工作。继续抓好信息主动公开,增强主动公开意识,推进人防工程等重点敏感领域非涉密信息公开,加强学习培训,提高信息员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提升信息公开工作能力,推动政务公开各项工作落实。

 

 

 

                             延边州人防办

                                20171231